钟zz

❤enjoy live❤

这些天我怎么过的,不能用过,要用熬,好难熬啊,

妈妈你离开没有多久我就去上班了,对这别人的关心我小心翼翼的避开她们的关心,

我在别人面前要一副乐观积极,我不能软弱啊,不能再在别人面前哭啊,我不能有事,不能不坚强,上班带着一副乐观的面具好煎熬啊,我下班一副目无表情的回家。

回到家每天都哭睡过去了,我多想你啊,我多么想你啊,听听你平时和我的语音,看看你的照片,然后又不能然后了。

想起你在我面前越来越水肿,摸着你的手脚越来越冰冻,最后捉着我的手摸着我的玉镯,这辈子唯一一次我喊你你没有应我,看着你最后两口深深的吸气,护士帮你拔各种管子,最后帮你擦身你再没有唠叨我,看着你冷冰冰的,知道不能再看多你一眼了,我只能在窗口无力的哭,他们都叫我一定要喊你的名字,我喊不出来啊,我妈明明是活生生的怎么说病就病,说没就没,我连你一块骨头都舍不得掉地上啊,怎么好好的一个人就变成抱在怀里的盒子呢?为什么?

你没有教过我怎么面对啊,我不会啊,我不知道怎么办,我只能白天坚强客观放下一切,晚上就给我好好哭吧,要我一天都这么坚强我做不到。

撑不住啊,好想你,妈咪。



评论(1)